巫医

杂物堆,什么都有
魔圆,魔炮,银英,崩坏,兰斯(小声)

一个问题

战爵迹和月学的时候引发了一个初级脑洞问题
如果写魔圆同人
一个长着蓝色短发的,武具为军刀的小女孩跟着霓虹魔法少女界扛把子佐仓杏子搞事情,杏子带着她一是因为这妹子原来受伤跟她过失有关她要照顾,二是因为这妹子跟当年某个正义笨蛋有点像。
然后就写某一天她们追着个大型魔兽一路嗨到见泷源,轻松打斗之后消灭魔兽。吃了饭压了马路杏子坐在观景台外的栏杆上对着半月摸了口琴出来,翻来覆去都是那首AND I'M HOME,一脸落寞。小女孩隐隐约约觉得不对,就大吵大闹说这见泷源灵脉枯竭也就罢了拿破仑等糕点的价格也高的离谱,要回风见野去睡。杏子恍然不答,女孩就闹得更凶了,最后杏子被她闹得烦就脱口吼了两句,接下来就是“你凶我!”“我···”“你是不是心里有鬼”(请用四川话)的烂俗剧情,这烂俗味道十足的短篇故事就这么落下帷幕。

要不说这个梗怎么回事估计也没多少人看出来,不过我的话并不会这么去写,因为我知道这个梗是怎么回事怎么来的,写出来会让我心里不舒服···
可要真写出来,算抄还是算借鉴呢【沉思】

后来有个画画的回答我说,原画界有云:别人看不出来,或者看出来了也觉得不是抄袭,就不是抄袭了。
嗨,毕竟姿势也就那么多,场景站位也就那样,参考抄袭谁说的清楚?什么啊,自己不就清楚了吗?嗨。

所以才很让人难过,我真是黑啊。

评论
热度 ( 3 )

© 巫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