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医

杂物堆,什么都有
魔圆,魔炮,银英,崩坏,兰斯(小声)

我:炎头玛修随便加个输出手刷今天那个本还挺稳的。
a:看来最强的嘲讽系从者这次也出不了场了……
我:哈?
a:百合天剑晓美焰啊!今天两闪闪压底不好上剑阶来的。
我:停,停一下,这是什么梗?!吼姆拉分明是用弓和火枪……
a:迪昂的声优是千和太太。
我:声优梗太可怕了!
a:咦原来你不知道啊?那我再科普一个天才少女剑客鹿目圆……
我:酒吞虽然我也没抽到但她也不算什么天才剑客好吗!玩梗也要讲基本法谢谢。
a:太天真了你这非洲御主,我说的是冲田。
我:(冲击性的事实.jpg)

然后我们脑洞了一番 西洋剑客、军火商、医师,喜欢百合花,常常罩着黑袍行动,江湖人称百合天剑的少女晓美焰到日本寻宝,撞上维新大战,与加入新选组,娇小病弱可爱,强装微笑拔剑杀人的天才少女剑客鹿目圆在京都偶遇,自此拉开了波澜壮阔霓虹 真 革命的序幕,这样的故事。
最后被高举政治正确大旗的b打翻在地,借坡下驴般废弃了这个看起来就很难填的坑,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 ( 4 )

© 巫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