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医

杂物堆,什么都有
魔圆,魔炮,银英,崩坏,兰斯(小声)

a:我想了想虽然幕末很难写,但是要替换成九州 葵花朝就完全没有问题了!

我:那这样的话我想看龙莲大姐姐调戏晓美焰小姐姐……

a:……

b:调戏焰干啥。想想看,房间里龙莲边调戏苏铁惜,边开窗就笑吟吟地看爬墙的小渚,“爬墙的功夫不错,可往下的小孩子就不要听了,回去告诉你巴大人,三天之后来赴宴就好。”
接着一掌拍在小渚胸口。小渚完事回去愣愣地给麻美回报“然后她一掌拍我胸上力道刚好,我粘不住气只能顺着墙滑下去。”

我:完了!缇骑首领麻美一听就得抄了河络的蒸汽炮杀上老山,成就毁灭天罗的不世功业,大家洗洗睡吧。

a:说真的,太过牵扯到原作人物不太好。重新设定一下?

我:地点选离国怎么样?杏子正好出场,一身赤甲赤枪剽窃后世创意。

b:不流浪的杏子没魅力,设定成离国远游流浪天驱的杏子,哦不对,应该是“一度背弃天驱理念”。可以,这很原著。假启示之君丘比欺骗了所有的天驱……

我:那焰这下子又只能做个疑似辰月信徒等后期洗白翻盘,太老套了。反正也要远离原著,那丘比啊天驱啊这些就别出场了,有的是辰月邪教徒或者什么败类当反派拿给五色车翻。

a:那我先说一下最基础的:舞台随便选个远离原作剧情的地方,天罗百年难得一遇的剑术天才樱发鬼鹿目圆,来自南蛮的流浪天驱武士佐仓杏子,满脑子勤王正义理念的世家小姐美树沙耶加,缇骑首领巴麻美,原来在晋北后来被麻美救走,有些时候有点神志不清精神分裂的银发萝莉百江渚,焰给个什么身份?

b:我觉得可以魅,羽人,鲛,龙里面选……

我:神tm樱发鬼,还有渚这个伏笔太明显了……焰就魅吧?性格就那么文静,种族特性正好当旅行者,百合天剑,法师……

a:羽人,你想想她对着天空展开黑色羽翼,简直了!

b:哦靠这么一想是有点小帅……

我:羽人不玩这种近战肉搏的啊两位!羽人用弓箭的。

a:鸟爷爷一手曼陀罗外还会极烈之枪,极烈之枪屠龙摧城拔寨怕不怕?!焰凭什么比他差了?

我:别用鸟爷爷比啊。要什么时候框框写你太妹要玩近战肉搏那我直播填坑……

a:哦等会儿。

我:?!

b:?

a:
他回头看着躺在那里的姬野:“升迁封赏,是要培养名将,死了的人会是名将么?国主不是下诏说每户给予抚恤么?抚恤就够了,死了的人,封赏他他也不知道,不如一点抚恤,他的家人拿到钱,也会觉得这个人死得还有点用。”
“你去死吧!”息辕从小桌上抓起一只酒壶,直接在方起召的头顶扣成了碎片。
方起召哀嚎了一声,抱着脑袋退了出去。他这么说纯粹是来找事,已经防备了姬野跳起来发难,可是没有料到暴起的是距离他最近的息辕。
“息辕!停手!你喝多了!”吕归尘急得要去拉息辕,可他一回头,看见姬野坐了起来,一把抄住了暖炕上的小桌。
“姬野!姬野!你要干什么?”他呆住了,可是他只是一个人,他不能一边抱住这个发疯的息辕,一边上去阻拦那个恶狠狠的姬野。
姬野把炕上的整张桌子举了起来,在地上掼碎了,阻挡了一个按着腰刀要扑上来的年轻军官。他从桌子的碎片里捡了一根桌腿,在手里掂了掂,然后挥舞桌子腿猛虎一样扑了出去。
息辕也拾起了一根桌腿,也是满意地掂了掂,大吼一声扑了出去。
吕归尘急得要跳脚的时候,感觉到羽然在旁边用肩膀顶了顶他。他一扭头,看见羽然自己抱着一根桌腿,把最后一个桌腿塞到了他手里。
——
辰月之征结尾
桌腿万岁!
麻烦直播填坑谢谢,我想看吸血鬼圆去亲焰的脖子那段,你那个坑一个多月了结果还卡在第一夜哟。

我:握日,滚。

评论 ( 2 )

© 巫医 | Powered by LOFTER